3/17/2010

The Illusionist (魔術師) 預告片

西拉維休曼(Sylvain Chomet)最新的動畫長片-The Illusionist (魔術師)正式預告片:

1 comment:

Jazz said...

昨天在HK影視展上看了亞洲首映。心融化時語言也蒼白了。故事不再說,哪怕純粹看animation(鏡頭語言很簡潔,整部片子幾乎都是long shot,連medium clse-up亦少有用到,應該與Sylvain Chomet愛好的默劇表現形式有關,但我覺得也是因為他是全心在表現自己“動畫”的部份,有些show off的味道,但是是讓人深深折服的show off…),也感動得落下淚來……已經不知怎樣才能更細膩生動一些些。

終於明白老師(老師是CG Oriented)告訴我當年他第一次在siggraph看見Toy Story里render出來的塑膠士兵時感動得想哭的心情。而我已經不敢想像,如果這個世代的手繪動畫沒有Sylvain Chomet所做的這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