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10

第82屆奧斯卡得奬者

2009年奧斯卡結果出爐

最佳動畫長片:Up (天外奇蹟)

最佳動畫短片:Logorama

最佳影片:The Hurt Locker (危機倒數)

完整的得奬者名單

下面圖片連結的影片是頒發最佳動畫長片的時候,每部影片主角的入圍感言,非常有趣:
UPDATE:上面youtube的影片已被移除,試試土豆網,請直接跳到22分10秒的部分,附中文字幕.

3 comments:

delico said...

除了Ben Stiller 跟Downey Jr兩段外,
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段要搬動畫獎的時候了,真的覺得很用心,比起前幾屆的有趣多了hahaha..

Jazz said...

其實今年feature length,4/5傳統動畫vs1/5電腦動畫但還是Up拿到讓我有點咬手絹……但明顯Coraline同Princess and the Frog劇本是沒有Up好,Mr Fox的motion若再流暢一些便好了,Secret of Kells還沒看過於是不清楚…

越發感歎沒有好的script是會多么浪費傳統動畫,現在期待明年Sylvain Chomet的Illusionist,美麗都三重唱當年輸給nemo是惜敗,但我覺得若Sylvain Chomet不站上領獎台,Oscar是無法完整的…

delico said...

我的想法跟 Kkibou差不多, 我也覺得今年難得有許多的不同media入圍,沒能得獎真的是十分可惜,希望明年也能看到更多不同形式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