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Gary

之前提過的學生短片-Gary,由Clément Soulmagnon,Yann Benedi,Sébastien Eballard 和Quentin Chaillet這幾位法國Supinfocom的學生共同製作,終於可以在Vimeo上看到完整的影片,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不過對理解這部影片不造成任何困擾,我特別喜歡它的美術風格,有別於許多隨便加上toon shader就自稱融合2D與CG的短片,這部影片不只有非常高水準的色彩設計,背景也有像是UPA影片中淺色線條勾勒出的輪廓,燈光的顫抖彷彿手繪動畫中顫動的線條,非常棒的動畫,只能用amazing來形容,在影片的網站中可以見到許多前製的設計圖稿。

3 comments:

3DAY said...

這實在是太厲害啦!!這部短片有股特殊的風格,橘紅色讓人覺得有煽情的感覺,且配音也是一大特色!

我無法想像這是用什麼方法做出來的耶?? 請問您知道大概的方法嗎?

Ming said...

我想技術上也是使用toon shader類似的方式,只是控制地非常恰當.

Ohddot said...

好棒!配樂搭配的恰到好處,讓人看了很舒服。不知道版主有沒有看過這部片呢?http://vimeo.com/2074812?pg=embed&sec=&hd=1 一樣是很有特色的動畫,只是給人感覺比較沈重。

感謝您的分享,從這個Blog我學到很多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