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9

短片欣賞 The Pumpkin Of Nyefar

The Pumpkin Of Nyefar是Tod PolsonMaurice Noble(30年代在迪士尼開始他的動畫生涯,之後在華納替Chuck Jones設計了許多經典卡通)共同發展的影片,並由Tod Polson和Mark Oftedal共同執導。當Polson在泰國supervise一個卡通影集的時候,宏廣的王中元邀請Polson與Maurice使用他在泰國的動畫片廠製作這部短片,可惜不久後Maurice過世,Polson獨自留在泰國製作這部影片,幸運的是,後來原本只是去泰國看看的Mark Oftedal也加入了製作,參與了設計,故事板,剪接,動畫等等,一起跟Tod Polson執導並完成這部動畫短片。

註:Tod Polson也是泰國的動畫長片大象將軍(Khan Kluay)的藝術指導。
相關連結:The Pumpkin Of Nyefar官方網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