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一週大事

Pixar將在加拿大開設分公司 Pixar opening shorts studio in Canada

Pixar將在溫哥華開設一家子公司,這家子公司將負責製作Pixar的短片,未來也有可能製作電視影集,它也作為培養人才的地方,就像棒球的小聯盟一樣,表現優秀的再晉級到大聯盟

立體版的玩具總動員將在今年底上映 3D Toy Story double feature to debut this fall

Pixar的玩具總動員第一和第二集的立體重製版將在秋天上映,Disney並且安排兩部影片一起放映,一張電影票同時觀賞兩部電影,開始為明年即將上映的立體版玩具總動員第三集造勢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預告片出爐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青蛙與公主)是繼2004年的Home on the Range之後,迪士尼的第一部手繪動畫長片,也是Pixar與迪士尼合併之後John Lasseter恢復手繪動畫製作的第一個嘗試,影片將在今年底上映:


打造台灣好萊塢動畫人才 資策會攜手國際大廠招兵買馬

資策會6日宣佈,成立「動畫產學共同開發聯盟」(動盟),與台灣20家動畫業者、Autodesk、Intel及Nvidia合作,計畫在5年內將台灣動畫產值從30億提升到40億。

5 comments:

hogi said...

"也是Pixar與迪士尼合併之後John Lasseter恢復手繪動畫製作的第一個嘗試"

John Lasseter ?? 不懂??

Ming said...

Disney曾經公開宣佈Home on the Range是他們最後一部手繪動畫,不過在Pixar與Disney合併後,成為迪士尼集團創意總監的Lasseter主導恢復製作手繪動畫長片,所以才說-"也是Pixar與迪士尼合併之後John Lasseter恢復手繪動畫製作的第一個嘗試"

hogi said...

喔喔, 感謝回答, 看你blog 收穫很多 ^^

Anonymous said...

半年前,"動畫"這個keyword讓我在網上找到閣下的網站。
如今,每星期最少看一次你的blog。
自問英文不太好,很感謝你的翻譯。
我想你一定很希望台灣的動畫可以走出國際。我也希望香港動畫可以做出成果。
言歸正傳,多謝你的翻譯。

Ming said...

也謝謝你們的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