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Pixar's "Up" teaser






Pixar下一部長片-Up,第二段teaser出現,文字描述故事關於一個70多歲的英雄和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童子軍環遊世界,跟野獸與壞人搏鬥,最後在下午3點半吃晚餐的冒險故事,teaser終於看得到影片中的人物,視覺或動畫上感覺仍舊維持Pixar一貫的高水準,looks great。
下面兩張是teaser中出現的路人,就跟Pixar其他影片一樣,看得出來這些人物都是從一個模子延生出來的,一部動畫長片路人何其多,為每一個路人單獨作一張臉既耗時又不切實際,影片caricature的視覺風格讓設計師可以在比例還有大小上嘗試不同的組合,剛好也給這些人物不同的面貌,這是寫實的風格無法取代的優勢。

2 comments:

cedric yiu said...

Thanks for your updated that teaser,i really loves this characters in the film.

Anonymous said...

yeah!! 不知道甚麼時候香港會上呢~ 期待暑假回去的時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