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週末短片欣賞

週末又到了,看看這些出色的短片,讓自己得到些許靈感與啟發,也給自己多一些動力克服懶惰,繼續做自己的東西。
Making Of
Making Of
好萊塢的明星夢在影片中就跟速食店的漢堡一樣,來得快去得快,人物造形、設計、動畫都很有水準,是這四部之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Sigg Jones
Sigg Jones
一位等著登場的明星在上台前喝了口飲料,結果吐出顆粉紅球,他的搭檔踩到了變成球鞋的球,然後開始跟明星對打起來,有了這雙粉紅鞋的幫助,他似乎一直占著上風,最後他打到明星肚子裡面,發現了一個少了這雙球鞋的鞋櫃,他把球鞋歸還,然後被吐出來,一切回覆正常,故事結束,聽起來好像不太make sense,不過整體而言就是精采。
Turning Stone
The Legend of Turning Stone
一位媽媽誤闖進了密林之中,發現了一個滿是寶藏的洞穴,卻因為貪圖金銀財寶,把她最珍貴的東西遺留在洞穴之中,整個故事由一位似乎是當年那個嬰兒的老者敘述,增添了許多傳說與現實之間糾葛的迷離氣氛。
Zoudov
Zoudov
諜報片的劇情與風格,一段曖昧的關係在失敗的任務中結束,我喜歡影片的風格,沒有複雜的render或是炫目的技巧,但是顏色搭配卻讓人看了很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