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樂高藝術家

最近看到許多用樂高創作出來的作品,小小的方塊似乎特別適合機械類的創作,像是太空船,機械人等等這類東西,不過用來作人型也很特別,下面這些Flickr上的創作不但精緻,每個設計也都非常有味道,稱得上是Lego Art,是動畫人非常棒的靈感來源:
intrond's photostream,除了下面這個scooter外,他的太空船造型與配色都非常特殊。
Mouffette ZXT
Adrian Florea's photostream,除了District 9裡面的Prown外,機械人/太空船造型也都非常棒。
The prawn, Christopher
dasnewten's photostream,大量的太空船以及飛艇的創作,讚。
Taiidan Gunship Ver.1
mondayn00dle's photostream,大部分都是機械人的創作,包括District 9裡面那隻。
ASCENSION Class Mech 1
Legoloverman's photostream,各式各樣的樂高作品。
MkII Hover Loader

3 comments:

Lo said...

great find!

siojin said...

现在的LEGO没以前那么好创造了~海盗的基本船身都有了~T.T

siojin said...

现在的LEGO没以前那么好创造了~海盗的基本船身都有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