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Despicable Me (我真賤) 預告片 2

之前有提到的這部影片-Despicable Me (我真賤),出現了第二部的預告片,通常我看到這類的預告片,既看不出故事,只充滿一堆身體災難式的笑料,都沒有什麼好感,不過預告片中角色動畫的水準不得不讓人稱讚,影片中人物肢體的表演都非常棒,然後再回頭想想,這部影片由喜劇演員Steve Carell(史提夫卡爾)配音,他的片子通常都是這種無厘頭式的笑料,或許最後的影片會非常有娛樂性也說不定。

1 comment:

товарич Viktor said...

我倒是超有好感
整個trailer幾乎看不到lip sync
感覺蠻有Chunk Jones的表演水準
(或許是despicable 這個字讓我想起Daffy跟hunting trilogy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