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Christian Bale 角色動畫

飾演蝙蝠俠的Christian Bale(克利斯汀貝爾)日前在拍攝魔鬼終結者第四集(Terminator Salvation)的時候在片場發飆,肇因於攝影指導(DP) Shane Hurlbut在拍攝時不斷調整燈光,干擾到Christian Bale的演出,這段Bale發飆的錄音幾乎傳遍了整個網路(有re-mix版也有動畫版),總共說了幾十次fxck,雖然是真實的錄音,不過不知怎的,聽起來總有種戲劇的張力,不愧是Bale啊。Spline Doctors利用這段錄音辦了個小小的角色動畫競賽,就像11 second club一樣,參賽者利用這段錄音為基礎來設計自己的動畫表演,下面是前三名:
整段聲音檔你可以很容易就在網路或是youtube上找到,記得google "Christian Bale flips out",整段文字口白在這個連結,你也可以試試作一段Bale flips out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