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Comic-Con 2008照片

Comic-Con International在幾天前結束,我也趁著週末跑一趟聖地牙哥湊湊熱鬧,跟去年的Comic-Con比較起來,今年的人潮顯得擁擠許多,Comic-Con也漸漸從原本單純的漫畫展變成結合電視電影動畫的展覽,不過依舊精采,動漫界的藝術家攤位仍舊是我駐足最久的地方,不過不免荷包又失血許多,下面是一些會場中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DSC_0633
聖地牙哥舉辦的2008國際漫畫博覽會一如往昔地在當地的會議中心舉辦。

DSC_0637
樂高拼成的星際大戰人物。

DSC_0673
位於波特蘭的Laika Studio即將發行的stop-motion動畫長片-Coraline裡面的人物maquette。

DSC_0670
Coraline裡面另一個人物。

DSC_0898
Disney/Pixar人物的玩具。

DSC_0677
Eric Goldberg的新書也在會場舉辦簽名會,除了自己一本外,也替朋友弄了一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