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Coraline Teaser

Coraline-耶誕夜驚魂的導演Henry Selick的新做,改編自The Sandman的劇作家Neil Gaiman的同名作品,Gaiman同時也擔任編劇,影片由Laika Studio製作,將以stop-motion的形式在明年二月與大家見面,cannot wait to see it。

Coraline Teaser:Coraline在拍攝時設計了一套兩架數位相機組成的攝影裝置,用來拍攝左右眼視覺產生立體效果,它因此將是第一部以立體效果拍攝的stop-motion動畫長片,teaser裡面一段非常幽默,當旁白說到...are making something special for you in eye poping 3D時,我們看到一根針穿過代表影片裡面人物眼睛的紐扣,想像這如果是在立體劇院中觀賞的話,視覺想必非常有趣。


Coraline behind-the-scene:導演Henry Selick以及一些人談這部影片,Henry Selick的stop-motion動畫對我影響非常大,他的Slow Bob In The Lower Dimensions是我早期動畫作品的靈感來源之一,他同時也是CalArts的畢業校友。


之前的Coraline sneak preview

更多資訊以及另一段behind-the-scene請到Laika Studio官網閱讀。



1 comment:

Heidi said...

看過原著,一直都是Neil 的忠實讀者,
看到你的文章知道明年要上映,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