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08

The Animator's Survival Kit DVD版本

動畫師必備的書籍之一-The Animator's Survival Kit,即將發行DVD版本-The Animator's Survival Kit – Animated,如果你對閱讀書籍有種莫名的恐懼感,或是很想觀看書籍中提到的動畫片段的話,那麼這個DVD版本大概最適合你不過了,不過對我來說,書籍這個媒介更有彈性,我可以隨時選擇我要的時間以及我要的地方,至於DVD,想要隨時看的話,你得要有個portable的DVD player,前後章觀看也不如書籍方便,更不用說要在上面註解了,而且我有個毛病,觀看video tutorials時總是會讓我昏昏欲睡。

整套DVD共16片,11月前預購的話美金$1,168.16元(新台幣36,519元),這個價錢坦白說實在是很沒有競爭力,尤其是對正在學習動畫的學生們,大概只有學校或是公司負擔得起,在這個DVD複製這麼容易的時代,不久後絕對會有人將它放在網路上,提供給人用P2P軟體下載,不管這些人會不會真的去看,所以,倒不如變成付費的線上教程,然後分成很多個部分,價格或許也可以平易近人一些,這樣或許可以讓Richard Williams寶貴的經驗真正獲得推廣吧。

下面這是The Animator's Survival Kit Animated的logo動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