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2

The Lorax is a hit

The Lorax (台譯:羅雷司),上週在美國上映後票房大捷,首週末票房美金70.7個million(21億台幣),創下一些記錄,像是首週末非續集影片票房記錄第二名(僅次於Alice in Wonderland),首週末動畫長片最佳票房第二名(僅次於Toy Story 3),也是蘇司博士的童書中,改編成電影的影片裡最佳的首週末票房紀錄。

The Lorax由Despicable Me(神偷奶爸)的團隊-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製作,大部分的工作都在法國,被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買下的MacGuff studio製作,導演是Chris Renaud與Kyle Balda,一些台灣的動畫公司應該對Kyle Balda並不陌生。

The Lorax上映後評價參半,許多人認為該片並沒有抓到蘇司博士書裡的精神,更諷刺的是,它與馬自達汽車以及IHOP的聯合行銷剛好與環保意識背道而馳,不過它同樣受到保守派人士的批評,認為故事太過說教,不管怎樣,The Lorax的票房成績有目共睹,台灣預計在3月30號上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