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9

週末短片欣賞 文子的告白 (Confessions of Fumiko)

日本學生"Tete"(Hiroyasu Ishida)的作品-文子的告白 (Confessions of Fumiko):

別忘了一定要看這部短片的the-making-of,有人物設計,故事版等等諸多美術資料,非常利害的傢伙.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喜歡他場景的感覺!!

影片觀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qT1P4VO30

Robert said...

不好意思, 我也是最進剛開始寫動畫/特效步落格的. 可能的話想請問一下你是如何增加你得讀者群, 並讓別人知道你的blog呢? 是否有什麼動畫相關網站還是討論區可以宣傳的? 謝謝你的指點!

p.S. 我的blog地址是 http://www.robert-chen.net/blog/

Ming said...

Hi Robert,我不知道任何方式增加讀者群,跟許多部落格比較起來,這裡的點擊率少得多,你應該去問那些版主,不過像你一樣在留言留下自己的連結是個不錯的方式 :-)

superbtman said...

確實是不錯的方式,至少我在我的部落格,加了連結了~~

小宁 said...

不容易,终于又能上你的blog看了,不知道ming现在哪里工作呢?
能否交换链接

www.animationlife.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