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1

動畫短片欣賞 Cocoon

法國學生Lucrece Andreae製作的剪紙動畫-Cocoon,同時這個連結的making-of也值得一看,點擊下圖觀賞影片: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好~=) 很喜歡並訂閱了你發的blog,
除了可以欣賞世界各地很多風格多樣的優秀動畫~
更期待你寫的關於story-telling和行業生態的文章!

請問你有使用Twitter, Facebook等發佈連結的習慣嗎? 相信這樣也許能更便捷分享有啟發性的見聞與同好交流呢~=)

Wish you all the best!

Ming said...

我沒有用Twitter或是FB,我是建議使用Google Reader,這樣有post時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謝謝你的閱讀 :-)

Unknown said...

嗯~GOOGLE READER的確是個好工具=)
不過訂閱的頂目和分類漸漸多起來, 所以變得不易管理呢~

在爬文時看到關於story-telling的文章與blog感到非常受用~
剛閱完www.synchrolux.com上有關STORY分類的文章~
可以請教Ming分享一些有在留意關於創作和動畫的blog嗎?

祝生活順心=)

Robert said...

不嫌棄的話, 可以參觀一下我的動畫部落格喔! :)
http://www.robert-chen.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