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影片

更多DreamWorks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短片,3月26日在台灣上映,cannot wait to see it:




下面影片是與動畫導演,故事總監,美術總監的訪談:



The Art of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看起來是本非常棒的美術設定書籍,連結中還有這本書的影片介紹:

4 comments:

Grassy said...

感謝你
這裡的資訊對我幫助真的很大
向你看齊啦

Robert said...

哇, 好高興, 終於可以讓世人看到我再夢工廠第一次參與製作的電影了... 我本來還擔心說這片宣傳做的不夠好, 感覺好像沒人知道...

bonmipond said...

我今天衝去看了!!太太太喜歡了!回家後馬上google相關資訊,看了數個訪談配音卡司的video. 糟糕,倒底是Fantastic Mr. Fox呢, 還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兩個都很喜歡. 而且這次我的3D體驗比看Avatar好很多, 本來不解為何大家那麼熱衷3D, 看到本片終於了解了. 下週搞不好還會去看第二次!!

Chloe Cheng said...

Thank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it tell me the story behide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